我是特海王1614

“”万物之间皆有引力,所以我遇见了你.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对我…”

  “不是……什么也不是”

  “或者十年后重逢,你一见面就告诉我真相。我也可早点带你来找神医。你自知命不久矣,怕我知道了伤心,可你自己伤不伤心?”

       “落霞山上风景甚好,我在那里筑一间屋子,住下来陪你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喜欢桃树,我就在山上种一片桃林,等到花开时,我折下开得最好的那一枝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段凌低声耳语着,将一辈子的情话都说尽了。然后握住陆修文的一缕黑发,以掌为刀,使巧劲削了下来。他打开那只绣了一半鸳鸯的香囊,把那缕黑发小心收了进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